close

日期:2010/12/10 p.m.12:30

店名:大玉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1號(四川路口)

花費:329(有九折優惠及不加火鍋)

---------------------------------------------------------------------------------------------------------

今天七個人一起跑到大玉門去吃

雖然是禮拜五 但是畢竟是平日又是中午

所以剛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這一桌是亮著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在那邊坐了很久  一直到五點半才離開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因為還要等待期他人的到來

所以我們就先點菜 幾乎把菜單上的東西都點了一份

菜單.jpg

大玉門的菜單選擇其實不怎麼多樣  

點單.jpg

不過和其他燒烤店差不多 熟食也是另外填單的

 

等到人數都到齊了之後 服務人員才開始幫我們開爐

但是其實我覺得烤爐真的挺小的 大概放四片梅花豬肉片就滿了

炭爐.jpg

我們因為有七個人 所以總共給了我們兩個爐

我們這一邊是不吃牛肉的豬肉爐 

 碗.jpg

大玉門無論裡外都是一整個古色古香 連碗的顏色都一樣

 

雖然客人只有我們 但其實他們的出菜速度實在是有一點慢

不過還好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 還一直幫我們烤、幫我們服務

所以就原諒他們有點天天的服務態度    

 

【生食類】

食物-基本盤.jpg

一開始先呈上來的基本盤跟滅火用的冰塊   蔬菜那盤是青椒 香菇 以及兩片甜不辣

食物-牛肉.jpg

這是牛肉片 全名叫什麼我忘記了 但是我沒有吃到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食物-岩烤馬鈴薯.jpg

這是椒鹽馬鈴薯 基本上我們只點了一遍 因為要把它烤得很好吃   實在太困難了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這道食物   不過我想如過技術夠好的人來烤 應該很好吃吧

 食物-松阪豬.jpg

這是松阪豬 其實就是嘴邊肉 我個人不怎麼喜歡這一種肉

因為它有一點小厚 烤的時間有點過久就會變的喍喍的 所以我不怎麼喜歡

但是小宏他們似乎覺得還不錯 所以要去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

食物-海鮮拼盤.jpg 

這盤基本上是海鮮拼盤 另外還有章魚我沒有照到 不過基本上都還蠻好吃的

柳葉魚不管是烤的還是炸的都很好吃 蝦子的話我個人很愛 還不錯吃

至於蛤蠣 還是點蛤蠣絲瓜把他們放進去煮會比較好 湯之比較不容易流失掉

食物-起司香腸.jpg 

這是起司香腸 但我覺得比較像是7-11的起司熱狗縮小版  味道挺不錯的

食物-啤酒蝦.jpg

這是啤酒蝦 一直到最後一次加點我們才點的 蝦子跟酒一起煮之後變得很香甜  不錯吃 酒味也不會太濃

但是我喝了它的湯一口 覺得 還是吃蝦子就好

食物-梅花豬.jpg

這是梅花豬肉片 真的超推薦的 只要不要烤得太老 真的非常的嫩 非常的香

我們幾個人一下次就嗑掉好起盤 真的很推薦  

加上韓式烤肉醬  泡菜 以及生菜一起吃的話會更美味  只是吃相就會變得很可怕

食物-蛤蠣絲瓜.jpg

蛤蠣絲瓜 我覺得絲瓜跟蛤蠣都可以再多一點 不過味道很好

食物-帶殼玉蜀黍.jpg

帶殼玉蜀黍 我覺得他長得很可愛 基本上要烤到外表全焦裡面才可以確定是熟了  就跟筊白筍一樣 

食物-泡菜.jpg

拿來搭配肉跟生菜一起吃很好吃 而且會不自覺得吃很多

不過生菜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所以沒有貼上來

但是好像沒有在菜單裡 如果店員沒有主動給你們 可以跟他們要 就會呈滿滿一盤來了

食物-日式麻吉.jpg

這是燒烤的基本甜點 日式麻糬

記得在最後點 因為換過烤盤之後再烤會比較好吃  而且才不會因為先吃了麻糬就填滿你的胃了

 

生食類的照片就只有照這幾張 因為到後來都在吃跟聊八卦

因此有興趣的人還是親自去一趟吧

 

【醬料類】

 食物-日韓式醬料.jpg

左邊是韓式燒烤醬 右邊則是日式燒烤醬 韓式拿沾肉類 日式拿來沾海鮮類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此外還有很多醬料 蒜蓉醬 沙茶醬 辣椒醬之類的 但是我沒有拍到照片 所以就沒有放上來了

 

【熟食類】 

食物-手捲.jpg

手捲分成蝦肉 蟹肉以及蘆筍三種 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但是我更推薦石頭的手捲

食物-甘梅薯條.jpg

甘梅薯條 基本上炸得很脆 甘梅的味道也很好 所以胃夠大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食物-冰絲地瓜.jpg

冰心絲瓜 我覺得很甜 所以我不怎麼喜歡 但是筠婷ㄦˊ說還蠻好吃的   所以喜歡地瓜甜甜的可以試試

食物-炸豆腐.jpg

炸豆腐 這次的炸豆腐基本上不怎麼好吃 因為外皮不夠脆

食物-揚物.jpg

雞塊 洋蔥圈 柳葉魚 都還不錯吃 尤其是柳葉魚 他的卵真的很多

食物-揚物2.jpg

雞塊 馬鈴薯條跟炸蝦條 也都不錯吃 可惜的是它沒有蝦天婦羅

食物-燒麻吉.jpg

燒麻吉 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我沒有吃  但看起來挺特別的

 食物-燒賣.jpg

燒賣 在可以自取的熟食區 好像只有這兩個口味 但不錯吃 不過真的不要吃多 很容易飽的

 食物-雞柳條.jpg

這是雞柳條 要剛上菜的時候就吃 會很好吃喔

 

基本上大玉門還算不錯吃 雖然這次沒有吃到火鍋 但是我覺得還算不錯

因為沒有喝那些多餘的湯 反而不會讓肚子飽得很不舒服 

所以如果真的不是很想要吃火鍋的人 真的可以不用加點喔

然後在上網去印它的九折優惠卷 還可以省下服務費的錢呢

所以如果有興趣者 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